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同长度的糖果色冬装外套 你更喜欢哪一件?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6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人的生命有且只有一次,如果一直活得中规中矩虽然没什么不好,但能留下有趣的回忆也会相对较少。正处于风华正茂的你,为什么穿衣风格拘谨的像个老太太?青春就是用来彰显个性的,一起来台绣选选外套吧。

如果你不是山顶洞人的话,都应该摒弃对羽绒服的偏见,这样一件刚好遮住pp的长度的羽绒服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象征着活力的橘色,瞬间把你暗沉的内心点亮,领口的特别处理,温柔呵护你的脖子不受寒风的侵袭,同时又增加层次感,线条按压工艺的到位,防止羽绒的跑出,也更时尚美观。下摆处的弧形处理,增加设计感,也增添了几分性感,一件穿上就很有大牌范的羽绒服,不知道你敢不敢“放肆”穿一回?

这样一款只有高个子hold住的面包服,超过膝盖的长度,保暖性能上自不用多说,在版型上偏A字型的处理,看起来比较特别的同时,显瘦性上也是满分,相信中等身材的女性也可以通过这件衣服穿出骨感来。添加帽子的处理,整体看起来很和谐美观,同时又可以抵挡寒风,很具实用性。最主要的是它的颜色,淡淡的黄色看起来十分清新净眼,是一件很好穿的减龄圣品,这个冬天就让它来呵护你吧。

关健词:冬季女装外套 女款羽绒服 长款羽绒服 面包服
下一篇:冬天蓝色衣服怎么搭配 蓝色服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