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5中国(广州)服装产品直采交易会新闻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5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中国(广州)服装产品直采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将于11月16日13:30--15:35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2号楼二层深圳厅举行。谨此,我们诚挚邀请服装企业/品牌商、采购商莅临本次新闻发布会。

 

交易会背景

 

在我国经济运行新常态、服装行业处在深度调整期的当下,服装企业亟需拓展和创新商业渠道、并以多层次、全渠道的商业模式开拓市场。广东省作为中国重要的服装生产和商贸集聚地,拥有丰富的服装服饰资源,通过此次交易会定会对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实现供求市场信息的直接对接起到积极的作用。

 

交易会简介

 

2015中国(广州)服装产品直采交易会,将于12月27-28号在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交易会由中国服装协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广州海舶服装有限公司承办,会展面积达5000平方米。

 

本次交易会有180个一二线品牌厂家货品参展、并限定500个采购商名额。我们诚挚邀请广大品牌商、采购商参加2015中国(广州)服装产品直采交易会。

 

 

详情请见:海舶中国品牌服饰库存交易平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