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让男人疯狂的内衣原来长这样 双十一LOOKSEE男士内裤半小时热销万件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1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晚是一个不眠夜,或许有很多网购达人和小编一样,等待凌晨到来。0点钟声已过,赶紧在电脑或手机前开始忙着付款。我们在忙碌的时候,会有很多“店小二”比我们更加的忙碌。0点的钟声敲响时,LOOKSEE驻守在电脑前的全体同事举杯干完了手里的咖啡,开始迎接筹备了数月的双11大阅兵! 

0点钟声敲响后,LOOKSEE一线员工们就开始“噼里啪啦”的敲击键盘,最美的旋律莫过于此时的键盘声。很快半小时过去,一个值得庆贺的消息从大boss那里传来:LOOKSEE天猫旗舰店半小时以及热销万件。 

LOOKSEE男士内衣在1998年在广州开设第一家专卖店至今,在实体店运用上面已经有了足够的经验。但是线上运营则是在去年!在去年,LOOKSEE男士内衣第一次参加天猫双十一。对于第一次,LOOKSEE还是很紧张的。但是这一次,LOOKSEE就有了很大的进步。半个小时内被疯抢了万件商品的消息还是让LOOKSEE一线上的小伙伴们沸腾了!作为第二次参加双11、第一次进入会场的天猫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能受到这么多顾客的认可,恰好应了那句老话:是金子,总会发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