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双十一来了 快为自己败几款新内衣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0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天就是双十一了,小伙伴们的购物车早就已经加了好多宝贝了吧?那么其中是不是有几款性感时尚的内衣呢?还没有?那还不赶快为自己挑几款?女人要内外兼修才行哦!什么?不知道挑什么款式?没关系,小编为你推荐几款吧!

小编一直都觉得,当黑色和内衣撞到一起的时候,就会绽放出神秘而又性感的魅力,如果你想要让自己更性感迷人,那么一款黑色内衣一定不能少,那像是上图中这款就不错,加入了透视元素的设计更显性感魅惑,而侧边加宽设计加上极佳的聚拢效果则让小胸MM也能轻松拥有事业线,还不赶快败败败?

当然,你也可以尝试下浪漫的紫色,神秘而高贵的紫色总是给人浪漫迷情的感觉,用在内衣上自然也是魅力十足,比如上图中这款纤忆缘的内衣就不错,浪漫的紫色吸睛又迷人,渐变色的设计更显时尚,鸡心领设计秀出迷人乳沟,性感女人味轻松hold住!

如果你是个比较低调的姑娘,或者需要搭配一些浅色系的衣服的话,那么一款肉色or肤色内衣不能少,那像是上图中这款就不错,对于小胸MM来说,它可以聚拢出傲人双峰,对于大胸MM来说,它可以减轻我们的肩部压力,让我们穿着起来更舒适轻松,这款内衣基本上任何胸型的MM都能驾驭,喜欢的可以考虑败入。

以上新品内衣均来源于纤忆缘内衣,喜欢的赶快趁着双十一败入几款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