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西服的色彩故事 等你来揭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7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服,绝对是诠释男人的一杯酒,可以是平淡无奇,也可以是老窖醇香!西服可以出现在任何场合,不管是商务礼仪的正式服装,还是休闲生活的时尚款式,仿佛不同的颜色不同的搭配都有不一样的人生。男人,闪耀在职场生涯的精灵,必须懂得些西服搭配的技巧。

深蓝色的西服,是商务西服的基本色调,每个职场男士部应该有这么一件精品。最流行的莫过于单色或者条纹两种。其中单色的比条纹西服更加正式。条纹没有单色调的那么正式,不过对于西装的整体效果,特别是身型的塑造,都有很大的效果。这两款西服,都可以搭配带有光泽的领带和衬衫显得更时髦,搭配针织领带则感觉休闲。

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灰色的西装。灰色的西装,不管是在花纹设计和材质选择上,都有更加丰富的选择。比如说一些千鸟纹和小方格等传统花纹,都是英伦风格的西服。亮灰色、卡其色西服则能表现出年轻人的活力。

如果说,蓝色和灰色是西装的基本色,那么黑色西装就是这些年流行时髦的商务礼仪。它迎合了20—35周岁年轻人的胃口,特别是一些休闲的小衣服,更是高富帅的最爱。从颜色上看,黑色本来就能给人整体的关键。搭配上白衬衫、深蓝条纹领带都相当适合。

比如说给人印象深刻的褐色西服,以及休闲生活的米色西装。特别是能在约会、旅游、聚餐中穿着的米色系,很适合当下的夏日凉爽风格。甚至按照颜色的正式与否,运用到不同的上班场所,不一定就是轻浮的生活态度。一定意义上,穿衣就是每个人的一种生活态度。你想给人阳光活力,还是成熟魅力,以及颓废轻浮,都在于你的穿衣搭配之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