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实体门店如何逆袭 如何吸引顾客提升业绩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3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首先、我们得指导为啥赚钱这么难?

1、经济整体不景气;

2、行业快速发展后高度饱和;

3、消费者口味转换速度极快;

4、各家公司占山为王、各自割据;

5、营销手段缺乏创新;

6、渠道运营成本居高不下;

7、安全意识全面觉醒,消费者更为谨慎;

8、竞争对手群起模仿;

9、产品在同行业中优势不足等。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门店该如何逆袭?

生意越难做,越需要大胆创新,不走寻常路。成功的人永远只有20%,因为成功者懂得逆性思维,成功的人懂得舍,成功的人懂得坚持,成功的人坚信逆袭的力量,并且愿意去探险。

一:商品怪圈

越没有生意,越要敢于上货。千万别走入越没有生意越不上货,越不上货越没生意,直到最后倒闭的恶性循环怪圈。
建议:不要花时间纠结于:生意这么差,还上什么货!没生意时,可以把时间花在整理货品、熟悉产品知识、营造店铺氛围及销售模拟上。

二:成本怪圈

越没有生意,越要舍得。千万别走入越没有生意,越节省费用,连灯都舍不得开,更别说空调。越不开灯,店面就越像"黑店",就越没有生意。越不开空调,环境不好,顾客越不愿意进来,进来越不愿意停留。自然生意越差,这样就走入了节约费用的恶性循环怪圈。
建议:生意差的时候,越要增加费用,灯具全开,空调也开,促销活动多搞些。免费的小礼物多送一些。

三:人员怪圈

越没有生意,越舍不得请人,越急于开除人,以期达到成本控制。越这样做,店面越没有人气,店面空空荡荡,顾客越不愿意进来。就算顾客进店,也没有人去服务顾客,这样就走入了人的恶性循环怪圈。 
建议:越没有生意,越要请人,越要带动人气。越要让店里的人带动起人气,从而改变氛围、增强士气。没有生意就练兵,就建立团队。

四:心态怪圈

越没有生意,老板的脾气越不好,越板着脸,越容易发脾气。老板越这样,员工越没有活力,店面就越死气沉沉。越没有生意,员工越懒散,越不愿意动,越容易患投机取巧,玩小聪明的毛病。员工越这样,顾客自然越不愿意进来。这就走入了心态的恶性循环怪圈。
建议:越没有生意,老板心态要越好,越要满脸微笑。越要不断给员工信心,给团队活力。越要带领整个员工队伍动起来。越要规划自己的梦想,规划团队的梦想。因为,往往难以坚持时,是梦想给我们前行的动力。

记住,只要我们抓好商品,建好团队,抓好服务,抓好细节,树立良好正能量的心态,学会坚持!这样的话,生意也就会慢慢好起来。人生大智慧在于舍得,不舍哪有得?!成功的人懂得舍,成功的人懂得坚持,成功的人坚信逆袭的力量,并且愿意去探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