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西瓜王子童装2015秋冬新品上市 男童马甲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3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秋冬新品的款式都已经上市了,不管是女装、童装还是男装都纷纷新品上市,让人措手不及吗?夏天已经过去,秋冬新品也已经来了,西瓜王子童装2015秋冬新品马甲款式搭配。

马甲是秋冬季节必备的一个单品,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准备那么一两件,西瓜王子为小朋友准备了两款马甲款式,一起来看看怎么搭配吧。秋冬我们需要羽绒马甲的点缀,现在的时尚感越来越强了,很多时候就差那么一件配饰就可以很吸睛了,西瓜王子一件拼接的长T恤款式配上一件格纹马甲,下身搭配牛仔裤即可,这样的款式搭配是秋季都必不可少的,也是白搭又耐看的。

纯棉的马甲款式搭配,纯棉比较柔软的面料,配上一件长T恤即可,秋季的穿搭其实不需要多么的复杂,简约的款式即可,而且秋季的时间长度不是很长,所以不需要买过多的款式,一两套换洗的就够了。马甲可以随意搭配任何的内搭,一件马甲可以有很多种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