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季穿什么内衣舒适? 冬天深色内衣穿起来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03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似乎就在一瞬间,我们就迎来了初冬的感觉,冷风习习让人有点“颤抖”。我们在穿搭上,也是越穿越多,看起来似乎有些许的小臃肿。大家不要惊慌,在这个时候,我们要乐观,对要乐观!在初冬的时候,我们再也不用担心穿什么颜色的内衣啦。再深的颜色,也不会让你显得尴尬。 

在冬季穿什么内衣会比较舒适呢?小编建议大家穿厚一点的内衣。在罩杯的选择上,可以偏厚一点。当然,如果你比较自信,薄款也可以。在色彩的选择上,可以选择较为艳丽一些的颜色。本来冬季就比较的沉闷,小编不介意大家选择亮色。 

当然,在夏季的时候,小编一直在强调穿浅色,无痕。冬季就不一样咯,想怎么穿就怎么穿。这种宽肩带,似乎穿在身上更加的舒适一些哦。如果比较喜欢,可以到若然菲儿内衣专卖店选购。

关健词:内衣选择
下一篇:MYBODY 11月时尚重磅震撼来袭 给您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