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鹿屋家居生活馆 属于你的一站式购物场所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03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市场竞争不断加剧,为了更好的在市场发展,品牌企业需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合作伙伴;经销商需要寻找适合自己做加盟的品牌企业。根据当下市场来说,单一产品的传统营销模式比较容易达到盈利瓶颈。而多产品配套营销有更大的利润空间。 

随着当下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一站式的购物模式备受消费者的推崇。一站式购物,能够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畅快的购物体验,更容易催发品牌效益。作为内衣品牌之一的秋鹿屋来说,就整合了:家居服、保暖衣、文胸、丝巾、丝袜、香薰、洗涤用品还有居家配饰等等,使其能够让消费者不用东奔西走,可以在秋鹿屋家居生活馆买到居家用品。 

在品牌企业的领导下,专注于家居服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以及生产与销售,现今已经在香港、美国、加拿大分别设立分公司,而且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年销量高达700多万套。

秋鹿屋的消费主力军是在30--40岁之间,注重生活品质和居家体验的都市白领阶层,她们对于生活有着较高的要求,更加懂得如何享受生活,享受休闲时刻的惬意。在秋鹿屋家居生活馆,可以购买到居家生活各种用品。如果你身边有这么一店,闲暇时间可以去购买一些冬季居家用品。如果你身边没有,在资金与情况允许下,不妨考虑加盟。加盟方式可以留言或致电,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和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