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挑选好内衣 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内在
服饰编辑:star
2015-10-30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今社会上的女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打的过小三,斗的过流氓,整天为生活奔波的你,有没有好好关心一下自己?有没有只注重外表的衣着打扮而忽略了离你身体最近的伙伴?

兔子平时就是一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千万不要被我的外表骗到哈!经常会忽略一些细节,比如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内衣的选择!之前都是随意看看,外表觉得好看就会毫不犹豫买下,一直都不知道什么样的,哪种内衣才是最适合我自己的。直到遇见了它——UCOD,才让我真正找到了一个好伙伴,时时刻刻的关心和呵护,让我不论在任何场合都信心倍增!

诱惑密码(U*CODE)”是致力于健康技术的研究,健康内衣的开发及产品市场营销的专业健康品牌运营公司。本公司拥有一批平均10年以上从业经验的企业家、医学专家、能量技术专家、品牌策划顾问、商品顾问、职业经理人等精英。基于长期专注女性消费市场的研究,掌握了大量的女性消费需求、行业市场分析、店铺销售管理等有关数据和经验。

做足了功课后,就赶快收了一套具有神秘感的淡浅色优雅内衣,收到试穿后喜欢的不得了。

经典的深V设计,蕾丝花纹时尚感十足,罩杯下的条边纹路设计又不失调皮感,不论是职场的女强人,还是妙龄少女都是不错的选择呢。

杯内是超柔软棉杯的设计,上薄下厚的杯型,聚扰效果超明显滴,就算是太平公主也可以穿出深V的聚扰效果呢。

各种吊牌齐全,品质看的见,穿着更放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