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南西象品牌童装.山西地区【晋城店】、【运城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9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南西象品牌童装致力于让宝贝穿衣更舒服自在,柔和细腻以及能够穿出一种潮流时尚感。同时它也以简约时尚、个性张扬的风格大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当然也获得的加盟商的认可,愿意成为南西象的一员,为身处各地的消费者带去可爱活泼的品质美衣。

10月29日,是南西象的好日子,今天我们南西象品牌男装强势入驻山西地区,晋城店和运城店两家新店齐齐开业,大家所期待的美衣终于来到了身边。小编以及南西象的家人们热烈祝贺两家新店生意红红火火、财源滚滚、大卖特卖!

每一款精致的服饰进入眼球,小编真希望自己回到小的时候可以穿上这些可爱甜美又细腻的服饰。冬季在预料之内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因此店内都陈列着各式各样暖和又时髦的冬装,相信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帅爸靓妈们赶快带着宝贝进店选购吧!新店开业,优惠多多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