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万圣节怎么穿个性 万圣节可以不用化妆吗?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9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圣节即将到来,可能对于中国人来说,万圣节根本不算什么节日,这个节日是歪果仁非常重视的节日,特别是小孩子,各种扮鬼,玩的这么重口味真的好吗?但是中国有些年轻人还是会玩这个节日的,例如在酒吧里就能感受这个气氛,KENNY女装教你万圣节不用化妆就可以参加。

万圣节肯定有很多人喜欢装扮的奇奇怪怪,还有一些吓人的妆,但是我们可以跟平时一样的妆容,不需要很吓人,我们要在万圣节清新脱俗,不过装扮要很显眼,KENNY女装个性穿搭,卡其色披风款式搭配,无袖背心裙的搭配,披风可以随意穿脱。

KENNY女装墨绿色外套搭配,宽松的外套已经不只是宽松那么简单了,而且是前短后长的款式,如果你觉得宽松的外套配上修身的内搭那你就错了。KENNY女装宽松外套搭配一条同色系阔腿裤,小高领针织衫搭配,不仅万圣节可以让你与众不同,平时也可以很扎眼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