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秋冬适合什么装扮 玛宝乐搭配指导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9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买了好多件玛宝乐的衣服,但是还远远不够预期要求怎么办?没关系,玛宝乐搭配指导第二轮来袭,新一轮的令空气即将席卷全国各地,快来看看吧!

设计特点:杏色连衣裙,中领的设计搭配蕾丝花边,下摆蕾丝裙边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效果,胸前羊羔毛暖暖的,而多层网纱也提升了衣服的层次感,下搭配宝蓝色小丑图案加绒打底裤,外面还可以配一件大衣哦。

设计特点:粉色加绒连衣裙,上部分纯棉的面料,裙摆多层网纱的面料,中间拼接毛毛和天鹅绒条纹。腰部中间加上同色系蝴蝶结做装饰,下边搭配咖啡色打底裤活波灵动,外面可以配毛毛背心,大衣,等等,百搭款式。

设计特点:棉背心连衣裙,上边绒毛面料,手感极好,手形状口袋的设计,深受小童的喜爱,圆领边边和口袋边边都采用了网纱蕾丝元素,立体感十足,搭配苹果印花打底裤,纯真烂漫。

 

设计特点:米白圆领毛毛外套,采用精选环保面料,并运用腰间弧形剪裁的装饰打造小童舒适穿衣体验,胸前圆形绣花胸章也使衣服不会沉闷,内搭配宝兰T恤和宝兰网纱裙裤,层次分明。

设计特点:杏色毛领呢大衣,款式百搭不过时,内搭经典流行的千鸟格图案拼接双层网纱背心连衣裙,花边下摆、天鹅绒腰带等等一系列元素,经典不乏时尚元素,必将成为今年冬季的爆款。搭配米白色木耳边毛衣和咖啡色加绒打底裤,俏皮可爱,也可以单穿哦!

设计特点:粉色印花中长款棉衣,大大的帽兜设计,厚实保暖,上部毛毛面料舒适,下部菱形压纹的元素固定效果强,松紧袖口穿着舒服,使YY的袖口很规整、整齐,下搭咖啡色波点打底裤。

设计特点:暖暖的粉色公主摆棉衣,上面,毛毛拼接多层蕾丝边边的元素,增加了衣服的立体感,也是整个衣服的亮点,而袖口多出一层收口的设计也起到了很好的保暖挡风效果,搭配咖啡色蕾丝裤裙。

设计特点:卡其中长款棉衣,口袋包边工艺,精致有型,冬季把手伸进去很保暖哦。帽圈毛领的设计,大大的戴帽设计,帽子上采用毛领拼接,时尚前卫,后面增加抽绳,可收紧成荷叶边款式,造型随意搭配,内搭T恤和网纱裤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