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roadcast:播·王陶时装发布会小剧透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8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随着时装周的临近,你是否又期待又好奇?

broadcast:·王陶时装发布会小剧透

时间:11月1日 晚20:00

坐标:北京·北京饭店金色大厅

一年之中,只有秋天的阳光才会有这种特别的接近透明的温度,灵感来源于“盛夏布列塔尼”的broadcast:播·王陶2016春夏时装发布会将会这样的季节里与你相遇,broadcast:播2015年以“都市文艺”为全新定位,以“美好的叛逆”为思学主题,我们希望这场发布会能更多的向你们传达这种理念,你是否期待又好奇?

『邀请函』

当清晨的阳光洒向靛青天空,灰色墙面,窗前的白色蕾丝窗帘,街面市场走过身穿条纹海魂衫的水兵,布列塔尼一天的生活便这样忙碌却不热烈的开始了,本次“broadcast:播·王陶发布会”的邀请函,散发着淡淡的雅致,充满着耐人寻味的文化底蕴,触手可及的水泥质感,灰色刚性建筑风格与柔和纯白蕾丝装饰,对撞擦出如月色般清冽的火花。

『手稿』

本季服饰兼济刚与柔,条纹和蕾丝是今年重点发布的趋势,在难以言说的强烈对比之间追寻最具美感的平衡点,令服装呈现全新的、轻松明快的节奏韵味,前卫又不乏优雅的设计,让小播惊叹之余又忍不住想要和播迷一同分享。

『发布款小剧透』

拖曳至脚背的蕾丝、粗粝文艺笔触的条纹、抽着烟的维纳斯印花,源自“盛夏的布列塔尼”独特的地域风格为broadcast:播本季服装的设计带来清爽大气的自由之风,各式元素搭配出专属broadcast:播2016年春夏季的特殊氛围,优雅自如,独立淡然,让我们在发布会当天一睹真容。

『场地』

broadcast:播将在本次“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主场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压轴登场,我们不见不散。

2015年11月1日晚20:00,与我们一同感受艺术与视觉交融的broadcast:播。有机会亲临北京饭店,直击发布会现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