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穿衣服增加可爱感 怎么穿容易让男士动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6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漂亮的让我面红的可爱女人,温柔的让我心疼的可爱女人”周董的一曲《可爱女人》不知道唱动了多少少女的内心。所以从中我们也不难得出一点就是男人还是比较喜欢,可爱的能激起保护欲的女人,那怎么把服饰穿出可爱的感觉呢,赶快来学习学习吧!

要塑造可爱的感觉,并非要穿得很卡通很幼稚,相反比较淑女知性的穿搭产生的可爱感,更容易让人注意,一件中领的毛衣,比较修身,配上同样比较淡雅色的包臀,看起来很有棉花糖的软绵感,配上一件小香风的宝蓝色外套,看起来温婉可人,又有一种抵挡不住的可爱魅力。

冬天的时候,如果穿上这样一件中长外套,想必是又温暖又cute,淡蓝色看起来十分清新,袖口加领口添加了毛毛的设计,增加了可爱感又更具实用性,简约的版型,不挑人挑身材穿,又有几分甜美感,不经意间的举手投足,就让你走进了某人的内心。

图片来源:阿珍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