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款式的内衣舒适又好看 丽人花新款内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4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觉得,选内衣先把舒适度放在首位,因为胸部不比其他部位,它更加脆弱需要细心呵护,同时它又是女性最迷人的部位之一,所以挑选文胸千万不能忽略舒适度这一标准。在保证舒适的基础上,选什么款式的内衣好呢,接下来就听听小编的安利吧。

这样一款主色为橘色的文胸,看起来十分甜美可人。文胸上假两层薄衫式的设计,很是巧妙,立体花纹的提花刺绣,更显精致,蝴蝶型的扒位,更有利于胸部的定型,穿着的舒适感也更佳,是一款很适合少女穿的文胸,很有日系的感觉。

其实女性的美,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就足够迷人,优雅迷人的黑色,缓缓叙述女性的魅力,加上蕾丝的修饰,锦上添花。加宽的侧比,具有更好的包容性,轻轻松松消灭副乳,长大一个号不是梦。

图片来源:丽人花

关健词:女士内衣 新款内衣
下一篇:ELLE双十一狂欢 新品提前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