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适合20-40岁的品牌女装有那些 怎么加盟瑞玫尔女装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23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消费主力军就是20--40岁之间的都市女性,她们有着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小金库,对于时尚的追求也颇为高昂。所以,很多品牌都瞅准了这一群体为自己的目标消费群。在当下的市场中都有哪些品牌适合她们穿搭呢?小编能够说得就是:很多! 

不过小编在这里可以向大家推荐瑞玫尔女装,隶属于深圳市麟桐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服装企业,具有深厚的服装文化底蕴和时尚理念的服装企业。瑞玫尔女装能够结合世界潮流,让自己的产品系列与世界同步,让自己的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够享受到世界潮流。所以,经过不懈的努力,已经在国内各大城市开设了近百家专柜和专卖店,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瑞玫尔女装的目标消费群,她们非常注重自我个性,注重时尚感觉,是游走在都市丛林的精灵;她们优雅、内敛、轻松且自信,充满着活力,是爱好自由有氧生活的女子;瑞玫尔可以让她们常常在商务聚会、时尚Party、鸡尾酒会等氛围中不张扬地体现自己的完美品味。

如果你是消费者,喜欢瑞玫尔女装,可以亲临周边专卖店选购自己心仪的新品;如果你是一名经销商,对瑞玫尔女装有加盟意向,不妨留言,静候品牌企业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