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戴2015秋冬新品<魂牵梦萦>系列 爱戴秋冬新品功能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3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驻足于离圣让首席大教堂不远处的索恩河畔,眼前罗曼哥特式的建筑与来自大自然的美妙旋律萦绕耳边,仿佛回到那曾经繁华似锦的时代,这里的每一处风景都让人深谙不已华美、精致的典雅蕾丝,打造欧式复古风潮,以萦绕曼妙的姿态牵引出浪漫的女人气息。

A.聚拢升级:4/4夹棉杯,舒适包容,专为大胸女性打造3D立体版型,有效包裹柔软胸部,使其达到上托聚拢效果。

B.零压力:背心款设计,整体缓解普通文胸肩带所带来的压迫感,轻松减压,健康舒适。

C.舒适贴肤:后背采用U型美背设计,固定背部脂肪平坦美背,防止脂肪横生,有效锁脂定型,使穿戴更舒适。

A.深V聚拢:3/4低鸡心中厚模杯,强化性感杯型,深V前领,集中聚拢,水滴状设计营造迷人乳沟和圆润胸型。

B.精致蕾丝:使用最新织造工艺的经编蕾丝,与众不同的蕾丝花纹,别具一番风味。

C.舒适贴肤:适当高度的侧肶,内置优质柔韧胶骨,在保证舒适穿着的基础上收紧腋下脂肪,呈现丰盈美满。后背采用U型美背设计,固定背部脂肪平坦美背,防止脂肪横生,有效锁脂定型,穿戴更舒适。

D.防辐射面料:具有屏蔽电磁辐射的作用,透气性好、杯里外层增加单层全棉针织面料,柔软贴肤,健康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