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才子便西,型变质不变的真才子魅力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3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穿套西最绅士,穿便西最时尚”,这个已不知不觉成为现代男士的着装共识,着便西的男士可以参加一场严肃高端的商务会,也可以走一场时尚先锐的红毯秀,亦庄亦谐,高冷范儿与暖男体兼具,堪谓全民偶像。

才子便西 以型格立于时尚之巅

便西,是才子男装首创的西装品类,从诞生时就广受推崇,便西随性、优雅的设计,为兼顾商业与休闲的男士提供了一种创新性的着装方式。改变以往套西“呆板”的着装形象,摆脱千篇一律毫无个人特质的商务形象,让新时代才子们在工作中更显“优雅范儿”,同时又不失“才子情怀”,才华与气质溢于言表。

作为一家专注于男装服饰的企业,才子在创立的32年间,紧贴时尚步伐,在世界潮流的把控中不断创新、提升,法国、日本、意大利、韩国等国际设计团队的加入,将中国元素与国际时尚完美融合,演绎独特的东方美学。

未来,才子还将深入挖掘便西文化,展示服饰时尚与品位的应变智慧,实现产品向高端、时尚、国际化升级。

型变质不变 演绎新时代才子内涵

才子男装便西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三届,均取得巨大的反响,从“变形计”到“变型记”,活动形式千变万化,不变的是始终如一的时尚魅力。

本季便西文化节,由众多男神倾情加入,与消费者潮玩型变,演绎不同风格的型男范,文艺、阳光、内敛、自然、干练等多种型款,诠释百变真才子,让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便西,更让消费者参与互动分享赢取大奖,在衣装中发现乐趣、惊喜。

每一件便西都抒写别样风采与中国式的文化韵味,成为卓尔不凡的品位之选,每一位穿着者都能够焕发出灵动的活力与儒雅的格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