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撞色混搭才好看和谐 卡蔓女装传授穿搭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2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想必很多女性都已经摸索出关于颜色搭配上的一些法则了吧,知道哪些颜色搭配在一起不会出错,哪些颜色搭在一起有相互映衬的作用,生命不止,对衣服搭配的学习也不能停。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走进平时不太敢涉猎的“领域”,看看有些看起来完全不能相搭的颜色,又能擦出什么火花?

橘红色可能一般女性都不敢轻易尝试,而来自于卡蔓的这件长款外套,大胆的运用了纯橘红色,看起来却也靓丽而不落俗套,是不是没有想到这么鲜艳的暖色,还会搭上一条抹茶绿的短裙,色彩上的冲击非但不奇怪而且很让人回味,有些东西自己尝试了才知道。

白色上衣+橘色伞裙的搭配清新又有活力,如果单凭想象,再搭配一件绿色的外套,想想都要被划到糟糕搭配行列。可是服饰总能化腐朽为神奇,一件草绿色的中长外套,具有很强的线条感,内衬用了黑色,领口、袖口的黑色起到了一个过渡的效果,虽然是撞色,却越看越有一种超然脱俗的不羁,很是吸睛。

撞色怎么穿出和谐感?看了小编的介绍想必有自己的理解了吧,小编再提醒一句:即使是撞色搭,也要有主次之分,不然就会看起来色彩太混乱,没有重点。

关健词:品牌女装 撞色搭配 混搭
下一篇:永不过时的穿搭 黑白时尚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