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感觉成都双楠龙湖店10月23日华丽启航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21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感觉与您相约10·23金秋十月,瑰丽多姿;金秋十月,山水如画;金秋十月,硕果累累。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新感觉成都新店开业好消息!!!

10月23日,成都双楠龙湖新感觉内衣店盛装与您相约!

这是10月份以来,新感觉内衣新开的第三家终端店。如此佳绩,恐怕只有获得顾客支持和信赖的国际时尚内衣品牌新感觉才能做到吧!毕竟,这是一个以品质和诚信立足的社会。捷报频传的新店开业,正是大家信赖的见证。 

相约地址:金楠天街B1-28铺自古享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是全国公认盛产美女的城市。新感觉成都双楠龙湖店,位于都市女性钟爱的成都武侯区晋阳路与晋吉北路交汇处的龙湖金楠天街。

该处交通便利,经济发达,是成都市民,尤其是成都美女们休闲购物的主流商区。良好的地理环境给予新感觉美好的发展前景,而新感觉新店选址的高要求,展现的是我们对顾客的热情和尊重!

新店开业,折扣一个都不能少!

成都新店迎宾五重惊喜﹀

惊喜一

开业酬宾全场文胸新品6.8折起

惊喜二

秋冬新款家居服8折

惊喜三

春夏家居、泳装3.8折起

惊喜四

男女内裤、背心、塑身衣、情趣系列6.8折起

惊喜五

全场袜子3双低至29元起

新感觉

温馨提示

开业活动期间,以上优惠均可叠加参与。 

mybody内衣快时尚

新感觉终端形象展示

关于mybody品牌新感觉以“奢华大店、产品丰富、更新快速、价格实惠”为定位,其mybody品牌产品突出创新主导一切的经营理念,采用全球领先时尚开发管理理念,由国际时尚买手主导产品设计开发,保持mybody产品始终处于潮流尖端,并以合理的价格让大众轻松拥有高品质的时尚。

关于mybody产品mybody意大利设计师们精选高端面料,采用国际领先的3D立体式多片裁剪技术,并在设计过程当中率先采用生态纤维理念,结合亚洲女性的体型和皮肤特性设计出健康、舒适的塑身美体内衣。 

成都新店主营文胸、内裤、保暖衣、家居服、塑身衣、泳装等产品,全面满足内衣快时尚市场需求,打造成都内衣“一站式”贴心购物体验。 

成都mybody形象店一网打尽1、成华区二环路东2段29号SM广场二楼新感觉

2、温州区光华大道三段珠江广场二楼mybody

3、金牛区一环路北三段1号万达广场三楼3002铺

4、武侯区晋阳路与晋吉北路交汇处龙湖金楠天街B1-28号铺(10月23日开业,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