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戴内衣-经络调理型内衣的基础知识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0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一、 什么是经络?

经络是经脉和络脉的统称,是人体运行气血、 联络脏腑、沟通内外、贯穿上下的通路。

1)“经”是纵丝、路径的意思,是经络系统中的主要路径,存在于机体内部,贯穿上下,沟通内外.

2)“络”是网络的意思,是主径分出的辅路,存在于机体的表面,纵横交错,遍布全身。

3)“穴位”是指人体神经末梢的刺激点。

乳房有很多经络通过,容易受堵。这些经络的分工是很明确的,各条经络的气血充足,是乳房保养的根本。如乳房不健康你就要判断,是不是哪一条经络出现了问题。

二.爱戴-经络调理型内衣根据8经2脉原理设计而成!

中医学证明:人体胃经、肝经、心包经、肺经、脾经/胆经、肾经、膀胱经这8经加任脉和督脉2脉对乳房有最直接的联系。文胸的佩戴会直接关系到八经、任脉、督脉及腋下淋巴导管等部位的健康。现市面上流行的大部分内衣都采用传统型风格设计原理,按照这类设计,亚州女性穿戴起来,正巧挤压在这些经络的主体位置和淋巴导管上,导致经络不通发生瘀堵,这样就容易产生乳腺类疾病。

爱戴-经络调理型内衣既不压迫人体经络穴位,同时还有助于经络穴位的疏通,让您的乳房透出由内而外的丰腴和美丽。

三.爱戴—经络调理型内衣简述

爱戴有机—经络调理型内衣:是依据女性乳房及身体经络结构,无需借助任何辅助手段,通过合理的科学设计疏通女性乳房经络,达到一种健康调理女性形体、预防乳腺疾病的新型内衣。

四.爱戴—经络调理型内衣的学术注解

1.预防乳腺疾病:

文胸下扒位加宽可降低乳房下侧肌肉的压力,足厥阴肝经止于第七肋间隙期门穴(肝经墓穴),起于足拇趾外侧大敦穴。在传统中医学说:乳腺炎、乳腺增生病症是由足厥阴肝经经络瘀阻不通所成,底线的加宽有利于足厥阴肝经的气血运行,从而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

2.丰乳效果:

文胸侧肶位加宽可降低乳房上侧肌肉的压力,足阳明胃经和足太阴脾经上下贯穿乳房,乳房发育、丰乳是靠足阳明胃经和足太阴脾胃二经的气血运行生长发育的。侧肶位的加宽和底线的加宽降低乳房上下脾胃经的压力,有保健丰乳的效果。

3.对肩周炎的预防和理疗:

文胸后肶位加宽降低背侧肌肉(背阔肌和斜方肌)的压力,有利于背两侧足太阳膀胱经的气血运行,而肩周炎疾病的病机病因是由背部足太阳膀胱经的气血瘀阻引起的,本产品对肩周炎有独特的预防作用。

4.防止乳房下垂

耳仔位加宽加高包覆中府穴,且避开压迫经络穴位,可有效提升胸线,防止乳房下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