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太子龙集团总裁走进浙商名人堂 向创二代分享创业艰辛故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9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浙商的标杆企业,太子龙在时尚行业已经搏击二十年有余。太子龙集团业务已涉及以时尚创意产业为核心进行产业融合,扶持原创动漫制作、文化地产开发、影视投资等多元产业领域。7年的影视文化投资,10年的动漫产业耕耘,20年的品牌文化运营经验,以这三大文化产业板块为支撑,太子龙妥善找寻到进入生活的最佳角度,实现人心的平和与生活的品质。也在这快速进步的时代,不断赢得新机。

如今,互联网的发展进一步催生出新的商业生态和新的商业景观,进一步影响和加速传统产业的“电子化”,进一步扩展其经济和社会影响,消费文化还会一如既往的改变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太子龙作为在中国服装行业的知名产业集团,秉承20多年来的商誉,深受国内消费群体的信赖,在“互联网+”时代,开创了首个触电“门店O2O”和社会化营销的示范企业。

太子龙总裁蔡冬冬今天走进浙商名人堂,向来自浙江工商大学的EMBA的二百余位学子,讲述太子龙的集团的发展史,向与自己儿女年龄相仿的“创二代”分享创业故事。课间,美女总裁以资源为导向向EMBA学子分享了太子龙二十年发展的重要节点,并以文化线从原创动漫到龙太子欢乐谷的游乐板块到逸乐城的文化商业综合体,形成产业的完美闭环,另外以太子龙的渠道发展为事业线,分享了太子龙“云生活ART”打造全生活社群的案例,精彩的演讲,博得学员的阵阵掌声。在讲到儿女在国外创业的感动故事时,分分钟触中泪点,全场学员都泪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