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夹克衫外套 做性格暖又会穿衣的暖型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8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提起男明星中的暖型男,这两位足以成为代表:谦称自己“正在努力成为一个暖男”的佟大为,戏里戏外在大家眼中显然已经足够“暖”;而李健更是与妻子“把日子过成诗”,羡煞一众旁人。

暖型男都爱穿茄克

穿衣可以体现一个人的性格,作为细致顾家、给人温暖和安全感的暖男,选择茄克自然比西服多些。相比后者拒人之外的正式感,穿茄克则显得更有亲和力。在“暖“之外依然不失型格,则更展现穿衣的品位与功力。性格暖又会穿衣的暖型男,谁会不爱呢?

舒适耐穿又有型的皮质茄克,可是暖型男们的心头好。此款适合秋日的进口皮感茄克,面料更易打理,压花与净色面料相拼接,演绎出丰富的层次感,流线型肩线更加立体,突显挺拔身形。领口的罗纹面料柔软亲肤不起球,高品质渗透到每一处细节。

专注于版型的劲霸茄克,用创新的设计理念,极富质感的材质以及更适合亚洲人身形的剪裁,让各位男士在保持暖男形象的同时,依然不失“霸道总裁“的男人风范。

不过相比外表冷峻、内心柔软的“霸道总裁”,由内而外保持一致的“暖型男”显然更受欢迎,亲和力十足毕竟无人能挡,在这个空气里充满凉意的季节,还是多散发点温度暖一暖身边的人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