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怎么呵护乳房健康 选择一片式无痕内衣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7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款劣质文胸的危害,想必广大爱美女性早已有所耳闻,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开始在文胸的选购上优先考虑其品质而不是只关注款式。

小编觉得一款内衣,它如果一穿上就给了你傲人的身姿,迷人的事业线,但是同时也附赠给你了不舒适的压迫感,那这样的文胸万万要不得,因为身体是自己的,美观是给别人看的,舒适跟健康才重要。那穿什么文胸才好呢?小编这就来良心推荐。

空有其表都是多余,还不如返璞归真,选最简单的款式,不知道这样一款光面一片式的无痕内衣符不符合你的审美。简单大方的款式,中间的小钻修饰恰到好处,“天然去雕饰”更能流露出女性的自然美,隐形的钢圈,既能够托起胸部,起到固定的作用,又不至于压迫到乳腺。

完全没有任何修饰效果的一款文胸,却凭借淡而雅的紫色,符合人体黄金胸型的剪裁制作,而走进了很多女性的内心,穿着的舒适感自不用多说,让你穿了比不穿还舒服,又轻松展现女性魅力,一举两得。

图片来源:丽人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