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冬季中长款大衣搭配 大咖们教你如何用“长款”穿出时尚范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17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四大时装周已经落幕,秀场内外满目的大长腿,长款大衣或者是长款毛衫等。这些单品在时装周的助推下,俨然成为了当下的时尚潮流。秋意渐浓,PSALTER诗篇教你如何用“长”来打造深秋的摩登时尚,穿出巴黎街头的复古学院派贵族腔调。 

秋冬季原本就已经很沉闷了,在此时在身穿一件如墨般的黑色大衣,似乎更加的庄重了。不过这种多层黑色的穿搭风格,让这种黑色似乎又不是那么的呆板。PSALTER诗篇利用长款大衣的结构打造层次。廓形长款大衣与窄脚裤,V领与内搭灰色高领毛衣,都形成一宽一窄,一黑一灰的层次对照,而腰间的腰带又将古典气质双倍提升。 

都说秋冬季比较的冷,如果在此时小编再向大家推荐比较高冷的白色,是不是让大家直接“哆嗦”一下?但是,白色在当下的都市新贵中,完美的展现清淡雅致的格调,备受大家的喜欢。上部的毛绒领子与裙摆式的衣尾形成层次,而上衣与鲜亮裤装又形成对比,玛莎拉红的饱和弥补了素白的单薄,丝绸质感的料子使其更具点睛功效。即使不是饱和度高的色彩,一条短裙也可打造长款大衣所需的层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