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皮草搭配 小女孩毛绒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7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草,一种成熟的象征,一种贵妇的气质,但是贵妇气质也适合小孩子穿吗?小编认为什么样的款式都应该尝试一下,小女孩也可以穿皮草哦,如何搭配皮草,毛绒的外套又该如何演绎呢?那就让小编来帮帮你吧,妈妈们不用担心小朋友的装扮了,小苹果童装搞定儿童穿搭。

短款皮草外套搭配,小女孩的皮草应该颜色要亮眼一点才好,粉色、白色和蓝色,三种清新的颜色内搭高领针织衫,针织衫是选择长款的版型,下身搭配一条个性的打底裤即可,这样的皮草风格一点也不像贵妇的穿搭了吧,穿皮草能展现个性感。

颜色非常亮眼的皮草款式,对于小女孩来说这样的款式不算皮草,可以说是毛绒外套,毛绒外套穿起来比较的有气质,挑眼的颜色作为外套内搭不需要多么的亮眼,只要搭配黑色就可以了,黑色针织衫+黑色半身裙,一定黑色帽子的点缀非常时尚,黑色系也阻挡不了时尚感,配上亮色的毛绒外套肯定很亮眼。

关健词:皮草搭配
下一篇:男孩女孩秋天怎么穿 森门童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