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越位少年装喜讯不断 又有山东临沂店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7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消息!山东的青少年们有福了!越位少年装其山东临沂店正处于紧锣密鼓的开业筹备当中,预计很快将会迎来开业礼!届时欢迎大家惠顾,小编在这里祝福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那商人的眼睛更是雪亮的了。为什么那么多加盟商同时选择了越位,是越位的什么吸引到了他们?

小编认为是独特的目标群体的定位,因为专门做少年装的品牌少之又少,具备更大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而又因为越位是融合穿、玩、用、学等各类时尚生活用品的一站式少年/儿童及其家居的“潮品生活馆”,其产品之丰富,又能牢牢抓住目标群体的心,有一大批品牌忠诚度极高的顾客群。所以这么多的人选择越位,绝不是一种偶然性的存在,而在将来,也许会慢慢成为必然。

即将开业的新店,还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多多支持,亲临捧场,开业大酬宾定有惊喜等着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