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士睡衣怎么选 材质款式一样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6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寒露已经过去了,天气也逐渐凉下来了,但是睡衣其实不用穿得太厚,因为现在的被子都很温暖,穿得清凉一点反而更有利于皮肤在夜间的呼吸及修复工作的运行。那么随随便便选件衣服就可以当睡衣了吗?小编觉得要跟你呆八个小时的衣服,你自然不能随便挑选。

这样的针织吊带衫就很不错,湖蓝色,优雅知性,轻薄贴肤的面料,舒适又透气。花朵印花的设计,衬托出女性的迷人味道。可插海绵片的设计,不怕尴尬,让你时刻保持迷人味道,即使有客人来访,套一件外套,也不会觉得失礼。

看起来很有味道的红色,穿上它像花朵一般绽放魅力。深V设计,将女性的性感展露无遗,胸口处的刺绣设计展现品质,真丝的面料,如牛奶般丝滑,让你的每一寸肌肤都处于享受的状态中,尽情释放一天的疲惫。有了这样一件睡衣,相信另一半也会对你更加呵护有加吧~

图片来源:茜施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