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多家高端服装品牌纷纷入驻 海尔掀起全新洗衣模式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14 15: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象一下,当你决定要洗涤身上的雅莹牌真丝连衣裙,只需打开手机,扫描衣服上的二维码,即可启动专属于这件衣服的洗护程序,而其极致洁净的洗护效果堪比手洗。让你既无须担心一般机洗对衣物的损坏威胁,也无须担心手洗带来的麻烦等潜在伤害。这一切,想起来就太过美好?不,海尔洗衣机正在通过做智慧洗护生态圈,将这一场景变为现实。

事实上,海尔洗衣机的探索并非止于此。10月14号,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举办期间,海尔洗衣机召开了智慧衣物生态圈推介会,会上,朗姿、歌莉娅、DAZZLE、巴拉巴拉等13个中高端衣物品牌正式与海尔洗衣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盟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意味着海尔的“智慧洗护生态圈”又一次成功引入了13家一流服务资源。未来用户根据海尔洗衣机智慧洗护APP,可以为这13家品牌的衣物找到专属洗涤程序,从来实现更健康、更快捷、更智慧的定制洗涤体验。

高性能的定制洗涤技术保证了衣物材料不受磨损,成为全新的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转型升级成果,更成为此次服装品牌入驻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的主要合作媒介。据服饰行业数据分析称,有超过60%的高端衣物不能使用洗衣机进行洗涤,而通过智慧洗护APP,行业首次实现了全新的洗涤模式——以前只能手洗的衣物,现在机洗就可解决。

作为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引入的第一个服装品牌,雅莹通过借助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提供的开放平台,一方面,雅莹能够与生态圈内的一流资源及用户进行合作,将自有品牌的衣物呵护提供更高保障;另一方面,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所特有的多种洗护程序和高性能的洗涤技术,充分保证高端衣物不受磨损。

后续随着13个中高端服装品牌的加入,不仅意味着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进一步落地,海尔洗衣机将为高端衣物提供更加智能的洗涤解决方案,用户也会体验到更多衣物品牌的专属洗护体验。对于13个服装品牌来说,通过加入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打通了用户对穿衣、洗衣的全流程最佳体验,有利于增强产品的持续吸引力,推动自身实现更长远的发展,促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业内专家指出,从用户的全流程体验上来看,服装生产商是智慧洗衣最有说服力的环节之一。通俗来讲,海尔洗衣机已经从关注“洗衣机”转型到关注“洗衣”,跳出传统的产品思维,让服装生产商为用户当了“见证人”,充分保证用户的全流程最佳体验。这种以用户为中心的开放创新模式,后续将吸引更多的品牌入驻,这值得整个行业借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