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CHIC秋季展中国丽人网开启随机采访模式 任性“发问”了解展会战况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14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于10月13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开展首日,来自海内外的2万余人次共同参观了此次盛会,今日展会依旧在火热进行中。中国丽人网作为此次展会的合作媒体之一,也在展会现场开启了随机采访的模式,对展会内的参观者、参展商们进行了相关任性“发问”,看看此次展会在他们心中是怎样的效果。 

如何看待“CHIC展会首次的春秋联动新格局”

在随机采访中,观众们对于CHIC展会首次采用春秋联动这一模式,表示赞同与认可,现在服饰行业变化无常,时时刻刻都有新品牌在诞生也有老企业倒下,春秋联动模式给予了服装行业内的一个更好的交流与互动平台,对于服装企业们也有了更好的借鉴与推动作用。也让经销商、供应商们有了更多机会参观和了解品牌。

如何看待CHIC秋季展的“智能时尚”

关于此次秋季展的“智能时尚”,有参观者表示的确深有体会,在展馆内可以看到很多新颖、高科技的产品,将智能化引入服装产业。但是也有参观者表示,如此所谓的高科技、智能化在日常生活中难以被利用,似乎不够亲民,希望能够有更多具有特色趣味兼具实用的产品出现。

和CHIC 2015春季展有哪些不同

在此次秋季展中,参展的品牌中有很多是来自海外的设计师品牌,也有中国地方联合集群展,对此参观者们有说到此次展会上大都是闻所未闻的品牌,表示有点看不懂,而且没有熟悉的品牌难以引起共鸣,甚至有时候不愿再逛,不如春季展中有很多国内知名品牌。当然也有热爱设计与时尚的人士表示此次有众多原创品牌出现,让他们大开眼界,通过CHIC了解更多新颖的时尚元素值得学习,相信原创与品牌是未来中国服装产业的希望。对参展的服装企业们有表示制造企业和品牌企业之间加强了交流互动,这将极大地促进服装业制造技术的升级,推动服装产业的创新发展。

关于此次展会哪些地方需要提升

对于此次展会的提升,很多参观者们则纷纷表示展馆交通不够便利,虽然有地铁,但是得人流量大导致出馆不易。另外此次展会在和观众的互动上似乎略有不足,虽然智能高科技确实让人一饱眼福,但是以往企业们往往活动多多,此次显得有点冷清。在规模上也可以在进一步提升,融入更多品牌企业,前期的宣传力度也希望能够加大以便吸引更多观众,让展馆更加热闹。

可见对于此次展会参观者与参展商们褒贬不一,以上言论仅供参考,不过对于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CHIC 展会来说,定会在秉承优势的同时改善不足,将CHIC打造的更加完善,为业界打造一个全方面的交流合作平台、流行趋势前瞻平台、国际贸易交易平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