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士睡衣怎么选 当然选可爱的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3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作为一名职业女性,在职场中不得不逼自己强大起来,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职场生活中得以生存下来,而生活中你也只不过是一个小女生而已,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工作之余就让你自己好好放松下来吧,放松的方式有很多,听歌看电视刷微博,都不失为一种好的发泄法,不过小编觉得如果有一件超级可爱的睡衣,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的吧。

如果是吃货的话,想到粉红色是不是就想到香甜的草莓了呢。拼接的上衣,偏蝙蝠袖的版型,尽显小女人的可爱,衣服上的卡通以及字母印花,使衣服不显单调,灰色的裤子与袖子,以及领口呼应,看起来很有整体感。

再看这件,是T恤,也是裙子,是不是甚得懒妹子的欢心。薄荷绿清新明亮,配上橘红色的甜美可人,有种环绕天成的感觉,衣服上的印花小狗,看起来惟妙惟肖,很是俏皮,做成蝴蝶型的口袋增加了色彩分布的不规则感,又增加了几分可爱感。小女生真的不想拥有这样一件满足少女心的睡衣吗?

当然了作为睡衣,它如果只是外貌过关,那肯定是不够的,纯棉的布料,贴心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陪伴你每一个有甜梦的夜晚。

图片来源:茜卡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