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如何开好内衣店——小妇人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13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作为服装行业的一块金蛋糕,吸引着众多创业者们的眼球,但是内衣店虽然投资小风险小,但是从选店面到选品牌到店铺装修与经营,这其中的学问也是大有所在。今日小妇人内衣品牌就教大家如何开好内衣店!

 一:要选择适合开内衣的店面

创业者要想获得一个理想中的门面,必须对自己的预期作好定位。

锁定你要销售的消费群体,要了解这个群体的消费习惯、消费容量、消费层次、消费心态,最重要的是这个群体对购物地段与区域的要求与喜好。 

创业者想独自开一家内衣店,可以开在女性来往较为频繁的步行街或者美容美发店附近。

另外,在开店之初,创业者仍需做一个对竞争者的调查。“产品的价位、对手盘驻的年限、装修的格调,通过这方面的观察,使自己的店铺在装修和产品上与之进行差异化的经营,也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二:要选质量有保障的品牌

选什么样的品牌则要根据你当地的经济水平来决定。

不管如何选择产品,质量有保证才是关键。内衣是贴身物件,产品质量至关重要,如果因质量问题而遭到顾客投诉,对于新店来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另外,创业者在进货时一定要多选择恬静度较高的产品。不仅如此,创业者还要对女士内衣的颜色有所把控。比如冬天颜色宜深,夏天颜色宜浅。过年过节时候红色必然是畅销色。

三:内衣店装修

良好的店面环境有利于让顾客记住你。

首先,门头可以采用高档次的水晶字做门头。

再者,就是店铺整体装修要在色彩和装潢上与旁边的店铺有明显的区别。很多顾客都会因为一家店装修的精美度来考量要不要进这家店。

对于整个店面来讲,试衣间一定要做好。感受新店,就要试穿其产品,那待在试衣间的这段时间,将会是顾客作出决定的关键所在。

试衣间一定要空气清新,还要准备有挂衣服的地方,在墙面上还需挂上关于内衣穿着方面的“指引图”。不管怎么做,都要让你的女性顾客感受到温馨,就像在自己房间一样。  

 

四:产品要经常“搬家”

好的销售业绩,一定要有好的商品陈列才能实现。不管内衣店大小,也不管档次高低,一定要做到产品陈列整齐。另外,还应根据潮流变化来改变。

如果商品没有大的变化,就可通过陈列、摆设、装修上的改变来使店铺换上新面孔以吸引顾客。

创业者可以常常为老顾客提供一些独到的服务,譬如赠予促销礼品,在生日、节日时候送个贺卡或者发个短信问候一下,有促销信息及时通知,把顾客群体紧紧稳固。

五:及时处理库存

做生意必定遭遇库存问题。在对待滞销款式方面,一定要坚决,该处理时候一定要出手处理,因为积存只会导致产品的日益贬值,同时也会带来更大的资金压力,导致现金无法正常活动。

对于积存品可以进行降价打折处理,或者作为新品促销的赠品等方法来处理。

关健词:开店经验 开店技巧
下一篇:淘宝爆款的打造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