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卫衣套装搭配 秋季初中生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1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你已经长大了,不知不觉你已经进入了高中时期,高中生活让你懂得如何省钱,如何打扮自己,为自己买新衣服,一件衣服也可以不同的穿搭了,这就是高中的成人礼吧,再也不用妈妈给你搭配了,可能妈妈会给点建议,那么小编也来给你点建议,选择青少年装对发育比较好,越位少年装2015秋冬新款套装搭配。

青少年装应该选择休闲一点比较的舒适,运动套装款式,连帽卫衣,拉链的版型设计,可以当做外套,红色和黑色拼接的版型非常耐看,而且外套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高领的版型非常保暖哦,越位少年装的时尚感觉,赶紧来试试吧。

越位少年装卫衣套装款式搭配,运动套装的款式,灰色和亮黄色两种颜色拼接,经典又很耐看,内搭一件蓝色长T恤,灰色高逼格的颜色,配上一个亮黄色颜色,显得比较的亮眼,越位少年装品牌,青少年都不容错过的品牌,妈妈们赶紧为孩子准备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