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墨绿色单品推荐 墨绿色搭配法则学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0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这个秋天想要与众不同穿什么?当然是非墨绿色莫属了!随着复古热潮的涌来,墨绿色也逐渐流行开来,被大家所接受和喜爱。小编就来推荐几款俪思的墨绿色单品,顺便也把搭配的事一起搞定啦。

因为秋天的气温变化比较不稳定,所以背心裙可以说是秋天的必败品,它能给搭配起到色彩和层次上的调节之外,当然能起到温暖的作用了。墨绿色的背心裙,胸前的黑色雕花十分有设计特点,并非直筒而是收腰的处理,尽显曼妙身姿,一件打底衫加一条背心裙,就可以拎包出门了,简单省事!

裙子自然是一年四季都不间断的女性宠儿,这样一条墨绿色的包臀裙,不像一般的包臀裙那样束缚活动,穿上之后也能比较灵活的活动,配上一件白色上衣,就很有干净的复古味道,早晚时也可以选择一件海马毛的外套,毛茸茸的看着就很温暖舒适。这两套穿搭,用作闺蜜装姐妹装也不错,既保持个性,又有统一的和谐感。

再过几天,背心裙可能就撑不住了,所以当然需要这样一件外套,直筒的版型,不挑人穿,衣服上的线条纹路,以及假口的设计增加了设计感。内搭采用一件柠檬黄,抢眼的黄色与深沉的绿色达到了强烈的视觉碰撞,下身一条多层次的黑色短裙,来缓解颜色上的冲击,这样的混搭风你能hold住吗?

关健词:绿色服装 秋冬女装搭配
下一篇:都市衣柜——为时尚而来 与优雅同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