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鹅黄色外套配什么颜色 秋季黄色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0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少不了外套的装扮,一件外套可以教你搭配出不同的风格,但是年年都准备外套,也没有感觉外套很多,秋冬季节到了,又要开始属于盲目的状态了,可能感觉没有衣服穿,但又不知道买什么衣服好,那么小编这就给你推荐两款,不让你难以选择,可趣可奇童装鹅黄色外套搭配,现在就来看看吧。

鹅黄色一个清新又亮眼的颜色,可能对于这个颜色你会感觉无从下手,但是当季这个颜色却非常的亮眼,可趣可奇童装鹅黄色针织外套款式内搭一件白色蕾丝衫,下身搭配波点休闲裤,整体可以说是休闲,又很甜美的小公主穿搭。

黄色还可以是卫衣的款式,秋冬季节选择一件卫衣款式肯定不需要,卫衣可以是单穿的款式,纯色系,或是内搭都可以,可趣可奇童装黄色卫衣拼接格纹的款式,拼接的造型确实非常亮眼,下身搭配牛仔裤倍加亮眼哦,时尚又耐看。

关健词:黄色系服装
下一篇:带小孩子出席婚礼怎么给他们打扮比较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