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我美辰喜欢对相貌出众的美衣出手 风笛便是武器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9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着一袭轻松自在的服饰,在这个美好的时光里,释放你的活力去探索城市的美丽,看多姿城市在你眼前展现各不相同的魅力色调。

热血澎湃的假期

闪电般得过完了

好心情是不是没了

你需要再来点美衣

让自己高兴一下

我会让你明白

美辰从不说空话

淡淡的灰蓝色,缠绵出缱绻的深情,默默诉说着浓浓的情意。恬淡的白色偷偷展露出娇好的面容,尾缀出甜美迷人的优雅之姿,好一派漫逸的怡人光景。双排扣设计,别致优雅,精细地版型裁剪锁住最舒适的温度。

短款设计拔高腰线,用最修身显瘦的设计锁住更多的温度高质感毛领的加入,即使再寒冷的天气,也挡不住风笛达人们的时尚活力。斜插口袋设计,随时留住手心的温度。内搭耀眼的印花短T,下搭深蓝简约丹宁裤,时尚就是那么信手拈来。

减龄棒球衫版型与徽章的结合,打造不羁的潮人风范。大胆的创意设计,展现都市运动风的新貌,演绎最时髦的姿态,带来浓浓的学院气息,青春从未毕业!用徽章的力量来宣告你的当季时尚态度,穿出自我与随性!

BAGPIPE风笛2015冬季新品,现已暖心上市,欢迎光临BAGPIPE风笛各大门店选购,美辰必有重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