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针织衫款式搭配 针织衫有哪些?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9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秋已经过去许久,不知道时装精们有没有磨拳擦掌,开始准备入秋的“行头”来迎接这个诗情画意的季节呢?大家都知道,每次夏天还没过完,各大品牌就早早的上架新款秋装,这么多目不暇接的时装,到底挑哪一件好呢?

针织衫,毛线裙,粗线毛衣...在渐渐变冷的日子里,每个女人最需要的,大抵就是一件柔软且温暖的针织产品,不仅贴肤柔软,还能帮你抵御早秋那一丝丝凉意。不过,到底是压过箱底的东西,如果你只考虑保暖的实用性,那么高领毛衣带给你的也只能是土鳖造型。好在有那么多街拍达人给了我们善意的提醒,只要你掌握了以下几个方法,怎样也挡不住你簌簌秋叶中的万千风情。

STYLE 1、选择高领

还记得前几年我们还对高领衫这种老土的衣服嗤之以鼻,时尚风水轮流转,现在高领衫又再次以高冷的姿态成功逆袭,让高领衫再次“扬眉吐气”。相比圆领,高领毛衣有种别样的复古文艺气质,像是上个世纪走出来的摩登小姐,带着一丝宽松的慵懒感,洋气又有格调。

STYLE 2、爱上针织连衣裙

随着休闲风的全面复苏,曾经被视为曲线“杀手”的毛衣裙也在本季秋冬T台上得到了正名。如果你正好有一款毛衣裙,不妨在这个初秋秀出来,从颈部开始到裙摆截止,呈现出优雅,流畅的A字型线条,这种端庄的包裹式的袍形结构,带有维多利亚时期的古典美学风格,轻松显示出极强的女王气场。

STYLE 3、微露小心机

在今年流行的法式海洋风,即使是入秋也要拒绝笨重的厚重感,微露是非常重要的小心机,说到针织毛衣,大家肯定会想到厚重的粗线毛衣,想穿的轻便是最最重要的时尚法则,露肩的针织衫穿上去非常时髦优雅,柔软的面料下曼妙的身材若隐若现,不像是这个夏天的火辣,却像是微凉的秋季诱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