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倾情2015冬季新装系列 冬季服装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09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风起,流苏飘,品味优雅浪漫好时节!“流苏”是长在衣服上面的钟摆,没有人能阻止他无止境的摇摆,潇潇洒洒走过每一个时代。它远不只有放纵不羁这一个名字,亲们有没有看到,它随风狂舞的热情洒脱,风越大越狠它就越张扬奔放的性格,可曾了解,它的温暖柔弱,那么随小编一起静静欣赏吧! 

【经典黑色蕾丝流苏上衣】前片大片蕾丝流苏花边设计,若隐若现的颈部曲线才是最美的。面料上我们运用细格针织面料,希望亲们在穿着体验上多一分质感舒适。H型直身版型,显瘦易搭配。 

【A型修身中长连衣裙】显瘦X型廓型,加上收腰设计,拉伸腰部视觉比例,突显纤细的腰部曲线,腰部用蕾丝面料作为拼接,用流苏来遮盖肉肉,适合大部分女性群体。采用细格子肌理面料,质感厚实,挺括有型。 

【蕾丝流苏 裙裤两件套】弧形腰线设计,腰节采用牛筋调节腰身大小。外裙采用蕾丝面料,下摆长流苏装饰,轻轻一转,不用太费心力,稀疏纤细的黑色流苏刹时间就为你先上一段动人的舞姿,随你怎么搭,哪怕穿在长长的风衣下,都无法掩藏它的迫不及待想要释放的灵气。裤子采用弹力针织面料,服帖性好,质感舒适。 

【圆领长袖羽毛绣花上衣】领口采用简约圆领设计,简朴大方。轻盈的三色羽毛图案绣花十分精致,别具一格。面料方面采用了63.5%羊毛呢面料与针织面料拼接设计,针织的柔软与毛呢的厚实,穿搭十分挺括有型。 

【绣花长袖毛呢短外套】这款短外套采用28%绣花羊毛呢面料,黑白、咖啡与白色、蓝白色三种不同大小的几何图案绣花,颜色从深到浅渐变,面料特斜征明显,别具一格,手感舒适,挺括性好。H型直身版型,短款设计,易穿搭,正面圆弧渐变假口袋美观大方,俏皮可爱。

关健词:2015冬季新品 冬季搭配
下一篇:蒙杰诗丹女装长款外套搭配 长外套怎么搭配出欧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