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七八岁儿童怎么穿搭 上学生秋季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9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的到来,我们每天都在考虑到底穿什么才适合,穿薄一点那就会冷,穿厚一点那就感觉有点傻,这个季节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搭配,不过这个季节一件外套肯定很需要,卓维乐童装2015秋季新款外套,什么样的外套比较百搭呢?那就来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时尚其实不用我们多说什么,只要看就够了,偶尔翻阅下时尚杂志,偶尔也能让自己感觉不那么简单,卓维乐童装秋季新款外套搭配,针织毛衣外套款式灰色和深蓝色的主打色,内搭一件孔雀绿长T恤,下身牛仔裤的配搭就够了,时尚又吸睛。

休闲外套搭配,休闲外套可能会感觉更亮眼一点,因为休闲外套比较百搭,内搭什么款式都可以,例如搭配T恤,衬衫。或是薄款的针织衫,休闲外套可以选择纯色系,也可以选择拼接的颜色,卓维乐童装深蓝色和大红色亮色拼接,亮眼十足,下身搭配灰色休闲裤,够运动的风格也很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