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季如何选择内衣 若然菲儿与你相遇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8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四季中,哪个季节是最干燥的?小编告诉你,是秋季。因为秋季风大,温度慢慢的在降低,空气中的水分减少,每个人的喝水量也在减少,因此含水量也随之减少,这样身体就很干燥了。所以,小编在这提醒大家,秋季要多喝水哦,不仅可以水润润,而且可以帮你赶跑感冒君。

女人是水做的,多喝谁保持水嫩肌肤固然没错。但是如果你在这样一个干燥的季节,选错了内衣,那么事情或许真的严重了。乳房作为女性展现自信、魅力的武器,同时也是健康的第一标准,选择内衣就更要小心,要选对一件适合自己的内衣。秋季如何选择内衣,若然菲儿与你相遇吧!

若然菲儿以女性健康为第一出发点,为其量身定做。从舒适度上来看,若然菲儿采用的是高品质绿色柔软的丝质面料,触感极佳,同时在干燥的秋季也不起静电。而在女性魅力上来看,若然菲儿是采用3/4罩杯,聚拢效果俱佳,让女性的乳房更加自由,事业线更加深邃,展现出自信而有女人味的自己。从美观上,若然菲儿则以清新柔和的色调,印花的元素,让穿戴者放松之余不失时尚感。

黑色内衣永远都是女性选择的基本色调,因为它是百搭款,不管搭配什么样的服饰都充满着性感女人味。这款黑色内衣设计非常特别,白色、藕粉、黑色三个色调相互拼接,将性感与妩媚演绎到极致。若然菲儿同样的面料,同样的聚拢效果,不一样的款式设计,在同样达到女性健康之时表现出了不一样的韵味。

让自己更水润,让自己更自信,从选择一件正确的内衣开始,而这件内衣就在若然菲儿,静静地等着你!

图片来源:若然菲儿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