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架时尚女装潮流搭配 降温时尚指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7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彩虹”过境,带走秋季的燥热,留下凉爽的秋雨旋律,至此正式迎来全面降温,是时候,换一个心情,跟那些温柔有型的服装牵手舞蹈,柔情的针织外套,帅气的黑色西装外套,风度的大衣......满足温度与时尚度的双重想象。

【温柔时刻·针织外套】

法式情怀在于随性叠加精致, 从而营造出率性不失优雅的层次感。伴随着降温,针织外套便可发挥其功效。办公室、街头以及午后的咖啡馆,一件针织外套轻松营造恰当的知性、恰当的温柔,还有恰当的有趣。

 

【硬朗专业·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得体合身的剪裁,赋予穿着者干练专业的气质。无论是搭配衬衣还是T恤,或者是轻薄的针织衫,都能与西装擦出多样的火花,对于趋向正式型的职业,西装外套便是不二首选。

 

【时尚利器·薄外套】

质感上乘的薄外套,长短和颜色的变化,轻松打造不同的时尚效果。无色系的黑白灰,自然是简约经久不衰的时尚,明亮的颜色更添温暖感。短款的外套轻松打造大长腿,长款的外套遮住某些不完美,更添自信心。

 

【永恒经典·大衣】

今年秋冬大廓形将会继续成为焦点,不过分强调女性的婀娜身姿,用模糊性别的方式展现女性自信与勇敢。其中,柔软的面料多了一份女性情怀,而硬挺的面料拔出更多的英气。毫无疑问,在起风的时节,一件简约有型大衣是绝佳的扮靓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