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衣怎么选 一衣多穿多搭法才是王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7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选衣方面,从来都不是你花了多少实惠的价格买了一件衣服为自豪,而是你买的这件衣服的性价比有多高,一件多便宜的衣服,它只能穿一两次,或者说只能在特定场合穿那都是不值得的,相反,一件价格跟质量都不错的衣服,它能够横跨好几个季节,让你“出尽风头”,这样才是值得自豪的购衣之道。所以,小编觉得在秋衣的选择上就应该选那种可以过渡到深秋甚至是早秋的衣服,通俗来讲就是单穿美美哒,内搭也可以起到跟外套相辅相成的效果。

这样一条款式简单却大方的连衣裙,领口处和腰间的点缀,精致不浮夸,也使衣服看起来不是过分单调,裙摆A字形加褶皱的处理,更显可爱感,发饰上选择一个珍珠或者带钻的头箍,能起到呼应,画龙点睛的作用。是不是没有想到,原来黑色也能打造出甜美优雅的感觉~

呢绒的质感,温暖舒适,也比较有型,深灰色本来属于黯淡色,由于金色钥匙印花的点缀,看起来就活泼了一点,裙身的设计很是可爱,身材娇小的女士,可以当做连衣裙穿着,尽显甜美范,如果觉得长度尴尬,下身配一条长裤也很不错,就又多了几分休闲感。两款连衣裙都很百搭,无论是长短款外套,都能轻松hold住。

图片来源:金舶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