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泡面头适合什么风格衣服 秋冬学院风格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04 12: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如约而至,现在大学生出入社会都能适应社会吗?可能在公司你还是个菜鸟,但是菜鸟也有成为老鸟的一天,作为新人,不仅要把工作做好,还要按照自己的搭配方法来搭配穿着,不要因为工作而忘记了穿衣搭配,Wonderful beauty秋冬新品学院风格搭配,即便是你想要成熟一点的发型,一个泡面头,也可以美美的穿上学院风格。

工作的你不要整天穿着职业装,那样不会有点欣赏你,而是工作生活两不误,虽然是刚出入社会的菜鸟,但是记住你是要改变社会的人,而不是要让社会改变你,Wonderful beauty学院秋冬装搭配,呢子套装搭配,套装款式显得比较的小巧可爱,外套的形式搭配,灰色的低调内搭也是同色系,一点点的黄色点缀将是秋季的吸睛之处。

外套还可以是长款外套或是短款,如果是白领的你,那么衬衫绝对少不了,衬衫可以展现你的职业感,但是两款外套又会把你们拉回时尚的行列,不仅不会失去时尚感还能很职业,一举两得的款式怎能错过,赶紧来Wonderful beauty逛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