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外套怎么选 试试简洁线条的几何元素外套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4 12: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理工男不懂浪漫,但当他们用函数用线性来表达他们的情愫的时候,才发现他们那种有点木讷的认真有点可爱,才发现他们只是不善于花言巧语来叙述浪漫。

当花朵遇见服饰,我们知道那是一种情结,当把卡通穿上身上,那是一种天真与童心,那如果身上充满着几何元素,那是一种奇葩?还是一种潮流呢?看过Wonderful,你就知道了。

这样一件拼接的连衣裙,白色的线条,组成了一个个的方格,看起来整件衣服就变得立体起来,厚实舒适的布料,可以从秋天的单穿穿到冬天的内搭,袖子上缝制的花朵想把春天装进怀里,设计的很有特点。如果觉得灰色太不突出,穿上一条亮色的打底裤就可以了,简单省事吧!

你无法让眼睛从它身上离开的一件外套大衣,毛绒绒的材质,像每天穿着毛绒玩具,舒服极看,很有特色的格纹和半圆处理,时尚大方,粗腰带的设计别出心裁,立刻收拢了看似臃肿的大衣,而且皮带、金属扣这看似很不和谐的东西的出现,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合适,中袖的设计也很人性化,方面活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