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Chloe是一个什么样的时装品牌 Chloe包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3 12: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女性对服饰和包包的要求越来越高,她们除了对服装和包包的款式面料高要求之外,也逐渐开始注重它们的设计风格。而珂洛艾伊(Chloe)可算是少数不靠自身名气,只以出色设计师作号召的时装品牌。今天小编就带您来认识下Chloe是一个什么样的时装品牌。

Chloe品牌的鞋和包包,采用皮革材质,艳丽夺目,时尚前卫,简洁大方,酷味十足,显现奢华现代气息,展现出优雅的女性气质。

CHLOE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那正是生活化的成衣品牌向贵族式的巴黎高级女装传统挑战之时,CHLOE品牌创造出了简洁美观、可穿性强的现代成衣理念。

CHLOE品牌是巴黎高级成衣界的变色龙,它虽相当频繁地聘用各国名师,但品牌的风格框架并未因设计师的更迭而改变,一直保持着法兰西风格的色彩特征和优雅情调。其所聘设计师的个性投入,加上CHLOE生产经营体系的保证使CHLOE品牌风格保持与时代潮流同步。

接下来,邀您一起感受下CHLOE法兰西风格的色彩特征和优雅情调。更多新款包包您可以进店咨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