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从秦淮河畔到世界之窗:一场与美丽的优雅邂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30 16: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说到法国女人,首先引入人们脑海的是一个词“优雅”。从碧姬•芭铎到苏菲•玛索再到朱里叶•比诺什 ,这些法国女人用她们精致的生活品位,优雅的法式风情曾令无数男人为之倾倒。

而为了传递法式轻奢生活的魅力,与中国爱美女性优雅邂逅,2015年,欧迪芬用一场“耀•绽放”之旅,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美丽风暴。
回顾南京站:一场古典与时尚的碰撞

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蹈,一场性感十足的内衣SHOW拉开了南京站的序幕。

从“极简主义”、“超轻3D”,到“中国红”、“摩登女神”……欧迪芬将轻奢生活的优雅与舒适演绎的淋漓尽致。

它所倡导的女性要摆脱束缚,尽情绽放最美自己的理念也令在场女性消费者感同身受。

除了新品发布,欧迪芬还请到“千面女神”安以轩亲临现场,分享美丽心经,以及如何炼就女人优雅魅力的心得体会。

现场,粉丝们纷纷慕名而来,并头一次与自己心中的女神上演了一次亲密接触,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掀起了现场的阵阵高潮……

风姿绰约的金陵女子,遇上欧迪芬的奢耀绽放,为这座千年古城留下了最动人的一笔。

一次相遇

是一次美的邂逅

更是华丽人生精彩绽放的开始

欧迪芬

全新整装出发

展开一场与法式优雅的华丽碰撞

重新定义新时代的美

接下来:

10月1日-8日 武汉国际广场7楼多功能厅  欧迪芬品牌周年庆展销兼武汉国际广场员工内购会

10月7日 深圳华强茂业天地百货2楼中庭 欧迪芬2016品牌流行趋势发布 深圳站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