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富绅百万现金开店计划”助您梦想腾飞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30 14: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生活遵从劳逸结合才更加健康。适合拼搏的年纪,千万不要选择了安逸。在明天国庆小长假到来之前,趁休息前再好好奋斗一把。广东富绅服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不遗余力,终于在万众期待中顺利揭开新店“富绅百万现金计划”——助您梦想腾飞活动的面纱。祝贺富绅!

广东富绅服饰有限公司事业部正式下发文件,并列出了一系列政策的具体内容如下:

只要你有资源,有人脉,有手机,就可边工作边推介开店,但凡经你本人介绍并成功开设一家标准富绅品牌店,公司均直接现金奖励,最高1万元。具体要求和标准如下:

1、开店及奖励流程:沟通→初步开店意向→介绍给富绅公司拓展人员→备案登记/洽谈成功→缴纳保证金→缴纳首批货款→由跟进该项目的拓展员填写奖金结算单→公司领导签字→个人银行帐号及身份证复印件发给富绅公司(5个工作日奖金到帐)。

2、开店区域、政策、要求等均可咨询公司拓展人员。

24小时咨询受理热线:0752-2628906

面包给你准备好了,水也准备好了,有决心的人,才能真正享用一餐吃到饱的感觉,机会不是时时有,还等什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