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国庆旅游怎么穿 带孩子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8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过完中秋,又迎来了国庆。不知道吧爸爸妈妈是该高兴呢还是烦恼?刚把家里闹腾的小宝贝送走没两天,好不容易清净一下,这不没过两天又要回来了。虽然嘴上这么说,其实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吧。国庆去哪玩都人山人海,景点处都是人,可小编还是觉得,趁着小假期出去玩玩也是极好了,就算累但开心不是吗?孩子出游给他怎么穿才好看呢,这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还不赶快来看看酷比乐童装

做父母的自然要考虑到天气因素了,这样一件素雅的黑白条纹衬衫,配上一件白色的针织马夹,十分适合这样的天气穿着,马夹胸前手工缝制的小徽章,看起来别致又充满童趣,也给相对比较灰暗的穿搭,起到了亮色的效果和作用,下身一条牛仔裤,一双帆布鞋,轻松打造出游搭。

是不是觉得上一身不够亮?小编早猜到你会这么说,那看看这身吧。卡通有趣的印花图案,给白T增加了色彩跟趣味,一件蓝色拼接的衬衫外套,看起来帅气有型,领口的彩色波点,衣襟处的条纹,撞色纽扣的设计,都是这件衬衫的加分点,就适合小男孩穿着,时尚又不怕着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