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对话王阳明:对简单生活的告白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6 22: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角头》收获诸多演技肯定的王阳明马上就进组拍摄他在大陆的首部电视剧《待嫁三千金》,与霍思燕大演对手戏,在戏中体验各种工作,妙趣横生。私底下,王阳明随性低调,爱养猫,喜欢室内设计,在简约生活中自得其乐。

这两年,受妈妈影响,王阳明过上了知足常乐的简约生活。他卖掉了拉风的跑车,觉得物质的东西足够就好。他说人最重要的是情感,三只猫咪和两三个最好的兄弟就够了。

Q:谈谈马上要进组的新戏吧。

A:我演一个从小在国外长大回来寻找自己的男生,一天内做了很多种工作,最后误打误撞做了女主角的临时男友,最后假戏成真。这个角色的个性有好奇心,也有深度,一些细微的性格如何把握,我还在揣摩,暂时没找到正确的演绎方式。 

宝蓝色拼接单西装/印花衬衫/黑色休闲裤/黑色牛皮短靴 均来自金利来Goldlion

Q:出道至今,有没有想尝试还未有机会接拍的角色?

A:亦正亦邪的卧底吧。暗黑的、神经质的角色,我都很有兴趣,比如电影《新世界》那种。

羊毛格纹西装/格纹衬衫 均来自金利来Goldlion

Q:在台湾,你觉得有哪些地方是符合简约生活方式呢?印象中,台湾是特别适合有质感的生活的地方?

A:在纽约、上海之后,我现在喜欢住在台湾,有山有水的城市,节奏不快也不慢,人与人之间有一定的空间,刚刚好。在台湾的话,我推荐宜兰,是一个适合简单生活的地方,看海冲浪,中午买一盒便当,晚上在海边生火烤肉。我和朋友最近想在宜兰盖个小房子,我自己设计,用木头搭配水泥。对了,还有砖块,冷和暖的混搭。

灰蓝格羊毛单西装/宝蓝色高领针织衫/黑色休闲裤 均来自金利来Goldlion

Q:平时的着装风格是什么样的?是自己搭配吗?有何搭配心得可以和读者分享?

A: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很重要,当然在这之前一定是尝试各种风格,有时候适合你的并不一定是你喜欢的。我自己的穿衣心得也是“Less is more”,重点是发型干净利落,鞋子和饰品有一两处点睛就行。

印花薄光面夹克/建筑印花T恤/宝蓝色休闲裤/咖色休闲皮鞋 均来自金利来Goldlion

Q:你喜欢今天拍摄大片的这种搭配风格吗?大家都觉得你穿西装很帅,平时对西装的选择上有什么偏好吗,比如版型或质地?

A:这次拍摄的衣服有许多格纹元素,这个我喜欢,你看和我自己穿的一样(他指了指自己的格纹衬衣)。墨绿之类的暗色系也很棒,我最喜欢的是那件棒球夹克。平时有场合会穿西服,喜欢fit的版型。

极光蓝双色西装/灰蓝立体格纹衬衫/镜面牛皮手包 均来自金利来Goldlion

Less is more的精神在我们这个行业很重要。不被太多芜杂影响,才能做好简单的自己。冲浪影响了我,人生会有很多困难,重要的是能把心定下来,想一想为什么会在这里,如何面对,毕竟生活还在继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